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珩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4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MANET 移动模型分析与仿真实验

刘珩安建平

计算机工程2006年9月第32卷第17期/Computer Engineering Vol.32, No.17, September 2006,-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随机性、时间相关、空间相关、地理受限等特性对于MANET移动模型进行了分类研究,结合 3 种实际应用,包括战场环境、事件场景、参观展览,比较移动模型与之相应的特点和适用范围,研究了移动模型混合使用的可行性。利用ANSIM 工具对其中常用的几种移动性模型进行仿真试验,比较了RW、RD、GM模型对节点平均邻居数、平均跳数、节点间连通性的影响,并进行了校园区内障碍物模型下节点移动的场景模拟。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珩]上传于[2008年03月25日 11时18分4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