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邀请同行关闭

只需输入对方姓名和电子邮箱,就可以邀请你的同行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

真实姓名:

电子邮件:

尊敬的

我诚挚的邀请你加入中国科技论文在线,点击

链接,进入网站进行注册。

添加个性化留言

已为您找到该学者20条结果 成果回收站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13日

【期刊论文】我国现代物流产业信息化发展的途径

严新平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13日

【期刊论文】摩擦学故障种类诊断的D-S信息融合研究*

严新平, 谢友柏, 萧汉梁

摩擦学学报,1999,19(2)145~150,-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利用光谱油料分析、铁谱监测、红外光谱分析等。对8NVD48A-2u型柴油机进行了现场运行油藏监测试验。根据试验结果和收集到的应用实倒,总结了缸套活塞组的划伤、拉缸和腐蚀I轴承的擦伤、烧损、剥落和腐蚀}齿轮的点蚀、胶合和剥离等摩擦学故障种类及其油灌监测的信息描述。利用领域专家经验给出了D-S证据组合理论的基本概率分配函数,确定了每种油液监测方法对上述摩擦学故障的支持程度。以柴油机缸套活塞组的拉缸馓障为倒。给出了D-S方法的组合支持程度的计算过程。

磨损, 油藏监测, 信息融合, 证据组合理论, 柴油机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13日

【期刊论文】油液监测技术的研究现状与发展方向*

严新平, 谢友柏, 萧汉梁

中国机械工程1997,8,(1)102~104,-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综述了国内外油液监测技术的研究现状,讨论了油液监测方法的最新进展,认为油液监测技术的研完热点是在线油液监测方法、磨粒自动识别技术和基于油液监测的智能诊断系统的研制与开发。在论述当前油液监剖技术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出了油液监测技术的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完的未来方向。

油液监测方法, 故障诊断技术, 可靠性工程设备管理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13日

【期刊论文】船舶柴油机磨粒分析故障诊断技术

严新平, 李晓峰, 余泽昌, 萧汉梁

,-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本文从系统的角度出发,设计了基于磨粒分析的船舶柴油机故障诊断系统,讨论了系统的构成和关键问题,并运用灰色预测理论、多媒体和模糊诊断原理,实现磨损程度、磨损型式和零件种类的诊断。

船舶柴油机, 故障诊断, 多媒体技术, 模式识别

上传时间

2005年08月13日

【期刊论文】接触问题实体建模及有限元法仿真实现

严新平, 冯伟, 周新聪, 汪选国

武汉理工大学学报,2004,26(6)52~55,-0001,():

-1年11月30日

摘要

接触问题是摩擦学问题分析中重要的一部分,由于接触问题的非线性,使得工程分析研究较为困难。文中以球体静态接触为对象。建立模型并推导出赫兹接触应力、变形公式。通过利用有限元分析软件。采用点一面接触分析,对 ANSYS有限元分析计算结果与推导公式计算的解进行比较。指出利用ANSYS求解实体表面接触问题是准确可靠的。研究结果表明,采用ANSYS有限元分析软件为分析摩擦学的表面接触问题提供了方法与途径。

接触问题, 有限元法, 仿真, 接触单元

合作学者

  • 严新平 邀请

    武汉理工大学,湖北

    尚未开通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