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佳讯

  • 11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0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传承与隔断:基于代际影响的老字号品牌关系质量-一项来自上海的探索性研究②

何佳讯何佳讯①

Vol. 3 No.2 June 2007: 1-19,-0001,():

URL:

摘要/描述

要本文从老字号的基本特征出发,选择代际影响和品牌资产相结合的视角,借助本土化的中国消费者-品牌关系质量(CBRQ)模型,考察老字号品牌资产在上辈和下辈之间的传承现象。探索性研究结果表明,除了信任之外,来自上辈的老字号品牌资产基本上无法传承给下辈。更有甚者,上辈受下辈的反向影响破坏了上辈与老字号的积极品牌关系。这个结果对老字号品牌复兴具有重要的管理指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佳讯]上传于[2009年11月30日 15时36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