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胡波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输入多输出衰落信道的最小互信息盲均衡

胡波杨代明张立明

电子学报,2004,32(12):2113~2115,-0001,():

URL:

摘要/描述

提出了多输入多输出衰落信道的基于广义高斯分布近似的最小互信息盲均衡器。采用输出信号的广义高斯分布近似,基于互信息最小化目标函数自适应调整均衡器的系数。比较了基于广义高斯分布近似和非线性变换的两种最小互信息盲均衡算法。仿真实验表明基于广义高斯分布近似的方法比非线性变换方法有更大的星座图距离,更快的收敛速率和更好的误码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胡波]上传于[2010年11月30日 12时09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