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卫东

  • 2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S&A 系统性能可靠评估的最大熵方法*

刘卫东刘卫东**陈庆生①

南京理工大学学报,1998,22(4):297~304,-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研究了引信S&A系统性能可靠度的评估问题,在蒙特卡洛统计模拟的基础上,将最大熵方法应用于系统性能可靠度的评估,并以某引信的S&A系统为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计算,达到了相当满意的精度要求。分析研究例表明,文中给出的原理和方法具有重要的应有价值。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卫东]上传于[2009年09月27日 14时20分54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