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晓刚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石油化工腐蚀适应性评估专家系统研制

李晓刚付冬梅董超芳陈华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报,2002,5(22):265~268,-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炼油设备腐蚀适应性评估(Fitness-For-Service,简称FFS-专家系统的总体设计结构、功能实现及特点。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神经网络理论和适应性评估技术最新成果,实现了对设备腐蚀缺的在线评价,对评估不合格的腐蚀缺陷,能够提供保证设备安全而要降低运行条件的具体建议。另外,系统给出了多种腐蚀类型的基本特性概述、腐蚀机理说明、各腐蚀类型易发生的部位说明以及影响腐蚀速率的主要影响因素。还提供了重要且最易发生腐蚀的装置重点部位选材推荐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晓刚]上传于[2005年06月17日 23时01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