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石建党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新基因BP1抗体制备及其在乳腺癌表达的初步观察*

石建党李玉皓张新王德发

南开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6,39(4):79~82,-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了探讨新同源盒基因BP1在乳腺癌的表达,运用生物信息学方法设计19肽,合成并偶联到大分子载体KLH上制成人工免疫原,制备兔抗BP1多克隆抗体IgG. 蛋白印迹方法检测BP1在乳腺癌细胞系MCF7、MDA-MB-231细胞均有表达:免疫组织化学结果显示,BP1蛋白在乳腺癌的表达率显著高于癌旁组织,在雌激素受体阴性肿瘤的表达率高于雌激素受体阳性组。BP1基因的异常表达参与了乳腺癌的发生,是一种新的乳腺癌分子标志物。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石建党]上传于[2010年01月03日 15时09分4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