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王嘉福

  • 3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重组苏芸金杆菌杀虫晶胞蛋白的高效表达

王嘉福SupatATTATHOM

,-0001,():

URL:

摘要/描述

重组质粒psC66d(Cry IAb601)转化大肠杆菌DH5a后,接种TCB培养基,经SDSPAGE电泳和电镜分析,晶胞蛋白基因在大肠杆菌细胞中得到高效表达,表达产物分子量约130KD,在细菌细胞中形成卵圆形包涵体。比较了重组菌株在不同培养基中的生长及晶胞蛋白的表达水平,结果说明重组茵株在IB及2×YT培养基中的生长及表达均较低,在TcB培养基中细菌生长良好,晶胞蛋白高效表达,表达量可达细菌总蛋白的63.4%,较出发菌株GH9601增加17.8倍。测定了纯化的晶胞蛋白对4种鳞翅目昆虫的杀虫活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王嘉福]上传于[2010年12月07日 16时08分5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