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席焕久

  • 3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月经初潮年龄的研究

席焕久谷学静李泽山王辉亚孙潮林奇

人类学学报1987年8月第6卷第3期/ACTA ANTHROPOLOGICA SINICA Aug., 1987, Vol. 6, No. 3,-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根据西安市及辽宁省开原县2261名女学生及部分青年女农民的调查,得出了西安市女性月经初漂年龄为13.50±1.21岁;开原县为14.40±1.40岁。月经初潮时间有提前趋势,尤以农村为著。通过不同方法的统计分析,发现寿命表的方法优点较多,现状法调查比较准确。此外,本文还与国内、外的资料做了比较,分析了季节分布的特点,探讨了月经初潮的影响因素。

关键词: 月经来潮 生长发育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席焕久]上传于[2007年05月24日 15时47分4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