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许珉

  • 5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肿瘤坏死因子和慢性中耳炎的关系

许珉孙斌陈钢许珉.张全安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医学版),2004,25(5):470~472,-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观察TNF-a在肉芽组织和胆脂瘤中的表达,并探讨其与中耳炎的关系。方法 通过免疫组化法观察TNF-在42例中耳炎患者中耳腔肉芽组织、胆脂瘤及外耳道皮肤的表达。结果 包含肉芽和胆脂瘤两种组织者TNF-a表达程度高于仅有肉芽的组织;仅有胆脂瘤的组织TNF-Q表达程度高于仅有肉芽的组织;外耳道皮肤10例未见表达。结论 TNF-a在肉芽组织和胆脂瘤中均有表达,说明TNF-a在肉芽组织和胆脂瘤形成和发展中起到一定作用,且胆脂瘤中的TNF-a表达高于肉芽组织,说明两者的形成过程中局部始终处于炎症状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许珉]上传于[2006年10月25日 19时45分5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