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徐晓春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浙闽粤滨海地区成矿演化和矿床时空分布的控制因素*

徐晓春岳书仓

矿床地质,1999,18(4):372~378,-0001,():

URL:

摘要/描述

浙闽粤滨海地区中生代的成矿作用主要与岩浆作用有关,矿床在空间上有明显的分带性,在时间上具有明显的迁移性,但这种成矿分带和迁移完全不同于东太平洋安第斯和美国西部平行于俯冲带或垂直海岸线的成矿分带和迁移模式。区域中生代矿床的时空分布和成矿演化明显受着区域构造应力作用方式、岩浆作用特征、赋矿地层和岩石的含矿性特征以及成岩成矿后的风化剥蚀程度等因素的制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徐晓春]上传于[2009年02月19日 13时26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