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以涵

  • 7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3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自适应光学电流互感器

杨以涵李岩松张国庆于文斌高曙郭志忠

中国电机工程学报,2003,23(11):100-106,-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在最小二乘原理的基础上引入Iwamoto-Tamura法,提出了一种保留非线性最小二乘算法,通过对传统OCT现场实测数据进行分析,证明采用环境温度直接补偿传统OCT是不可取的。为此,提出了一种新型的AOCT,以稳态电流参考模型和传统OCT为基础,应用自适应Kalman和小波理论,构成了模型参考自适应控制系统,消除了温度等因素对传统OCT的影响,从而综合提高了暂态和稳态测量准确度。由于AOCT具有前馈特性,在保证AOCT准确度的前提下能使OCT传感头的结构大为简化,从而提高AOCT的整体稳定性。目前,AOCT已经在河北省保定市沙窝变电站挂网运行,实践证明AOCT具有优良的性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以涵]上传于[2005年03月15日 22时29分5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