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以涵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光学电流传感器用于配电网单相接地故障电流检测

杨以涵贾清泉宋家骅

电力系统自动化,2001,25(11):41-44,-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小电流故障选线及定位困难的状况,从改善量测手段的角度考虑,提出光学电流传感器(OCT)在小电流故障选线定段中的应用方案。给出2种形式的零序光学电流传感器(ZoCT)结构,即组合型ZOCT与全光纤型ZOCT,分别适用于电缆线路和架空线路。并对方案的可行性及ZOCT的实现问题进行了论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以涵]上传于[2005年03月15日 22时28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