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于秀敏

  • 5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混合动力汽车辅助动力单元控制器接口设计

于秀敏曹珊李君杨世春钟祥麟孙平

计算机测量与控制,2006,14(4):482~484,-0001,():

URL:

摘要/描述

汽车辅助动力单元是控制发动机和发电机以使整车实现良好的燃油经济性、排放性和动力性,介绍了基于Intel 80C196KC的混合动力辅助单元控制器的硬件接口设计,系统包括存储器模块、A/D模块、D/A模块以及CAN通讯模块的电路设计,单片机外部采用动态切换方式.总线通讯方式为CAN通讯,实验结果表明,该控制器具有较高的数据处理性能和可靠性,硬件接口设计合理,响应速度快,满足实验台架的控制要求。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于秀敏]上传于[2011年02月18日 09时49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