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优云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混凝土生产输送浇注过程计算机综合监控系统

张优云康荣学韩崇昭聂凯

西安交通大学学报,2001,35(10):1072~1075,-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最新发展的多媒体信息技术、监控技术和通信技术,建立了集计算机监控、视频监控、调度和管理等于一体的计算机综合监控系统,系统包括视频、检测、网络与数据库、优化调度和生产管理与决策5个既相对独立又互有联系的子系统。在大型水利工程中实现了混凝土生产、输送、浇注过程的综合监控和管理,对生产质量和成本进行控制,对经济效益进行分析与评价等,为复杂环境下大型水利施工的生产、调度和管理提供了一套科学而有效的法。 系统已经应用于三峡工程的大坝浇注生产中,并发挥了重要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优云]上传于[2006年09月30日 20时32分4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