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朱永利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3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电网结线分析新方法

朱永利T.S.Sidhu

,-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一种利用人工智能的知识表示、搜索和推理技术进行电网自动结线分析的新方法,利用此方法研制的电网自动结线分析器已被成功地应用于若干实际电网的在线和离线分析计算软件中。同传统方法相比,此方法具有算法简便,易于编程实现,可避免传统方法在开关两侧的大量编号,电网拓扑数据便于维护等优点,母线的节点分析采用规则,而不是传统的复杂的搜索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朱永利]上传于[2005年02月24日 23时50分4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