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洪凯

  • 2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施工期岩体等效渗透张量求解法——以三峡工程永久船闸边坡为例

陈洪凯朱可善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第18卷第2期1999年4月/Chinese Journal of Rock Mechanics and Engineering 18(2): 129-132 April, 1999,-0001,():

URL:

摘要/描述

根据对岩体结构面及地下水流渗流量的调查和观测,概化出渗透结构面及其分组,利用极值控制法求出渗透结构面的渗透系数,进而求出岩体的初始渗透张量;基于岩体的韧始渗透张量及现场观测的渗流量,利用有限元法求解岩体等效渗透张量。该方法能够比较客观地确定施工期岩体的等效渗透张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洪凯]上传于[2007年09月07日 08时48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