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陈晓龙

  • 10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论真理标准讨论的实践和理论意义

陈晓龙

河北师范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1999,22(3):39~44,-0001,():

URL:

摘要/描述

关于真理标准问题的大讨论的历史实践意义就在于为确立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奠定了理论基础,从而也为20年来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道路的开创、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建立提供了前提。这场大讨论的理论价值就在于从理论上冲击了长期以来束缚人们思想的本本主义、教条主义,也冲击了传统的经学思维方式,并为适应现代社会需要的实践思维方式的形成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陈晓龙]上传于[2006年06月30日 23时08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