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顾继友

  • 1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低甲醛释放腮醛树脂的固化剂体系及其固化特性

顾继友刘宇高振华

中国胶粘剂,2006,15(10):42~47,-0001,():

URL:

摘要/描述

脲醛树脂的固化是将线型可沼性树脂转化成不溶不熔体型结构并获得胶接强度的过程。固化剂是服醛树脂胶接固化的关键组成,其种类与用量都会密切影晌固化树脂的性能。抓化馁是脉醛树脂胶粘剂的传统固化剂,然而随着F/U的降低、合成工艺的调整、改性剂的加入等操作,使脉醛树脂的固化历程、固化前的化学结构、固化特性等发生改变,氯化馁已难以再满足服醛树脂的胶接固化要求,人们研究提出了多种固化剂体系。为此,综述了脉醛树脂胶粘剂的不同固化体系及其固化特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顾继友]上传于[2010年11月15日 11时13分0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