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谷正气

  • 3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超车情况下外流场计算仿真分析与研究*

谷正气周伟

汽车工程,2005,27(3):344~346,-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计算仿真技术对多车相会时的外流场进行了分析与研究。超车是多车相会中一个比较普遍的现象,文中针对一辆大型集装箱货车超过一辆轿车的过程进行了数值模拟,得到了轿车在超车过程中侧向力系数的变化曲线图。通过仿真结果与试验结果的比较,发现两者具有较好的一致性。

关键词: 计算仿真, 外流场, 超车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谷正气]上传于[2009年03月27日 15时14分0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