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韩江洪

  • 2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6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实例的Web Cache体系结构与通信协议的研究

韩江洪王炯魏振春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4,31,1~4,-0001,():

URL:

摘要/描述

大规模Cache系统的研究与设计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用户访问Internat的速度,并真正缓解因为World Wide Web的迅速发展对网络带宽和处理能力带来的巨大压力。论文着眼于体系结构和通信协议的特点对典型Cache系统进行了归纳与分类;并通过基于实例的分析,逐次对比了它们在资源共享与协同工作方面的技术特点和性能;最后,总结了制约系统设计的各种关键因素,并对该领域的发展方向做了初步的总结。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韩江洪]上传于[2009年02月12日 16时25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