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何佳讯

  • 16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品牌关系质量的本土化模型:高阶因子结构与测量

何佳讯何佳讯()

Vol. 2 No.3, September 2006: 97-108,-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对品牌资产来源测量的研究上,存在认知视角和关系视角两个学派。相对于认知视角的成果,关系视角的研究还处于新兴阶段。本文验证了中国消费者品牌关系质量本土化模型的高阶因子结构,其最优模型是二阶三因子结构。三个高阶凶子分别为“象征价值因子”、“信任承诺凶子”和“亲密情感凶子”。这个结果揭示了跨文化差异因素对于中国品牌管理理论和实践的基本意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何佳讯]上传于[2009年11月30日 15时35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