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井润田

  • 67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文化对合资企业高层管理团队的影响研究

井润田 孟太生

科研管理第28卷第2期2007年3月/Science Research Management Vol 28, No. 2 Mar, 2007,-0001,():

URL:

摘要/描述

论文对我国合资企业内部的文化冲突与团队过程进行了研究。首先,论文强调了文化差异对合资企业高层管理团队影响的重要性。其次,为了解释以往研究结论的矛盾性,论文建立了管理团队的动态化演化模型。最后,分析了文化对构建团队结构、解决团队冲突以及增强团队内聚力等演化阶段的影响,并提出了管理建议。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井润田]上传于[2007年09月18日 15时46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