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李八方

  • 4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多棘海盘车体壁胶原蛋白的研究

李八方赫林华

中国水产科学1999年6月第6卷第2期/JOURNAL OF FISHERY SCIENCES OF CHINA Jun. 1999, Vol. 6, No. 2,-0001,():

URL:

摘要/描述

采用两种不同的方法从海盘车体壁中提取出酸溶性胶原蛋白(ASC)和胃蛋白酶促溶的胶原蛋白(PSC),得率分别为10.90%、61.43%。将Asc、PSC的氨基酸组成、理化性质与脊椎动物及其它无脊推动物肢原蛋白进行比较,结果表明,ASC、PSC是典型的胶原蛋白。在此基础上对ASC、PSC进行了SDSPAGE电泳,进一步表明制品的纯度较高,并且它们在分子大小、构型及性质上没有显著差异。

关键词: 多棘海盘车 体壁 胶原蛋白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李八方]上传于[2007年04月11日 14时24分3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