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伟铭

  • 3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4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ETC系统缴费方式随机选择模型

刘伟铭李蓉

中国公路学报2006年9月第19卷第5期/China Journal of Highway and Transport Sept. 2006, Vol. 19, No. 5,-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组合式收费系统中驾驶员缴费方式的随机选择行为,以排队论与非集计理论为基础,建立电子收费(Elect ronic Toll Collection, ETC)系统缴费方式随机选择模型及均衡状态求解算法。通过均衡分析与灵敏度分析探讨了ETC技术的采用对道路使用者的技术选择与车道选择行为所产生的影响,所得结果可为ETC系统的规划和管理提供帮助。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伟铭]上传于[2007年03月20日 16时50分39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