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刘业翔

  • 10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9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有色金属冶金基础研究的现状及对今后的建议

刘业翔

中国有色金属学报第14卷第1期2004年5月/The Chinese Journal of Nonferrous Metals Vol. 14 S1 May. 2004,-0001,():

URL:

摘要/描述

介绍了我国有色金属冶金基础研究现状及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提出了拟定我国有色金属冶金发展战略的原则, 并从以下几方面对如何进一步开展我国有色金属冶金基础研究提出了建议:复杂界面交互作用、矿物的生物加工理论与技术、丰产元素资源的深加工、再生金属资源化和“三废”资源化、无污染冶金、冶金过程热力学和动力学、机械活化冶金、膜科学与技术在冶金中的应用基础、冶金电化学新前沿、熔盐电解、冶金过程和设备的数字仿真与优化、传感器与自动控制等。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刘业翔]上传于[2007年09月19日 15时46分2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