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彭其渊

  • 5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7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客运专线上高速列车越行对其他共线列车旅行速度的影响分析

彭其渊闫海峰魏德勇

交通运输工程与信息学报,2004,2(1):25~32,-0001,():

URL:

摘要/描述

在客运专线采用多种速度列车共线运行模式的情况下,必然将对普通跨线列车的旅行速度产生一定的影响。运用概率分析的方法,对不同越行方式产生的条件、产生概率和次数进行了分析。通过建立相应的数学模型,得出了它们之间的定量关系。最后,运用研究成果对武广客运专线上的普通跨线列车旅行速度的影响进行了计算和验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彭其渊]上传于[2005年03月07日 18时37分3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