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钱之玉

  • 48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西红花酸的体外抗氧化作用的研究

钱之玉龚国清*刘同征李立文

中国药科大学学报,2001,32(4):306~309,-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 探讨西红花提取物中西红花酸的椿外抗氧化作用。方法 采用H2O2和Vc-Fe2+两种径自由基发生丰统,观察了西红花酸对H2O2。系统的径自由基的清除能力,对肝匀浆及肝线粒椿的Vc-Fe2+系统引起的脂质过氧化的抑制作用。结果 西缸花酸对H2O2系列的羟自由基有较强的清除能力,并能押制肝匀莱自氧化和Vc-Fe2+束统羟自由基引起的脂质过氧化,对肝线拉体也有保护作用。结论 西红花酸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钱之玉]上传于[2009年02月11日 10时34分5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