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曲福田

  • 5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经济发达地区农村土地30年使用权政策的调查研究*——以江苏省为例

曲福田

农业经济问题,2001(4):17~25,-0001,():

URL:

摘要/描述

土地使用权30年不变政策出台以来,具体实施情况一直受到决策者和理论工作者的高度重视。我国东部经济发达地区人地关系紧张,土地使用权30年不变政策落实的状况对该地区农村经济的发展和农村社会的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本研究选择有代表性的江苏省作为调查区域,旨在了解我国东部经济发达地区这一政策的具体执行情况。调查采取直接入户的方式,重点询问了当地农民土地使用权30年不变政策实施前后的土地使用及调整情况、农民对具体政策的了解和支持、该村落实该政策的过程、农民拥有土地使用权的广度、农民对30年土地使用权的信心以及30年土地使用期对农民长期投入积极性的影响。在分析调查结果的基础上,研究给出了一些政策性建议。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曲福田]上传于[2005年11月28日 23时07分0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