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盛安冬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3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不完全随机有偏量测下高炮火控系统诸元误差统计特性分析

盛安冬刘锐

兵工学报,2010,31(2):229~234,-0001,():

URL:

摘要/描述

针对频繁出现于工程实际中的不完全随机有偏量测为背景的火控系统性能的理论研究。建立了不完全随机有偏量测下的离散线性观测系统数学模型。给出了观测系统统计意义下的估计误差方差cmn6rR-Rao下界fcRLBl:根据目标位置、速度与射击诸元间的非线性误差传递关系。利用U-T变换得到不完全随机有偏量测影响下的射击诸元误差方差下界。以某型数字化高炮火控系统为例。仿真结果表明:在给定探测概率和偏差发生率影响下。观测系统在标准航路特征点上的估计性能较无偏完全量测的估计性能下降23%,导致火控系统性能下降25%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盛安冬]上传于[2011年03月28日 09时27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