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沈祖炎

  • 6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8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拱支网壳结构的力学性能分析

沈祖炎李元齐

同济大学学报,2001,29(2):127~133,-0001,():

URL:

摘要/描述

拱支网壳结构体系是在综合了网壳(网架)及拱结构等优点的基础上,构思出的一种新型大跨度空间杂交结构形式。在理论分析和模型试验研究的基础上,对该结构体系的力学性能进行了分析,并比较其经济性指标。研究结果表明,由于拱结构的参与,该杂交结构的受力性能得到明显改善,使得该结构体系具有更广阔的应用前景。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沈祖炎]上传于[2009年01月06日 17时37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