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史广顺

  • 4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4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表格结构识别的自动性能评估

史广顺靳简明张伟鹏韩智潘武模王庆人

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3,(6)82~84转91,-0001,():

URL:

摘要/描述

评估算法的性能需要反复大量的测试。人工评估既难以保证评价标准的一致,又无法保证测试的速度和规模,只有自动的性能评估才能解决上述问题。表格结构识别是进一步理解表格内容的前提。在定义通用表格结构描述的基础上,提出了基于表格线的表格结构识别的性能评估方法。自动评估系统能够指出识别结果与基准数据的区别,平均每秒比较38.6个表格,远超过人工评估的效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史广顺]上传于[2010年01月03日 15时02分28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