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兴怀

  • 74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8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青光眼滤过术后浅前房原因探讨

孙兴怀嵇训传仁远郑应昭

中华眼科杂志,1995,31(1):39~42,-0001,():

URL:

摘要/描述

随机选择青光眼滤过术后103例131只眼,就术后浅前房的原因作回顾性分析,发现术后浅前房45只眼,其中浅1度33只眼,浅Il度9只眼。浅11l度3只眼。与浅前房伴存的有脉络膜脱离,占75.6%;引流过畅,占13.3%;恶性青光眼,占11.1%,咏络膜脱离多为周边部浅脱离一直接眼底镜下检出率低。须依靠B超检查确诊。着重分析了导致脉络睡脱离的可能固素。发现血浆纤维连接蛋白水平与青光眼滤过术后脉络膜脱离相关。提示应从毛细血管微循环功能障碍方面进一步探讨青光眼滤过术后(或其他眼内手术)脉络疃脱离发生的原固。

关键词: 青光眼 术后浅前房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兴怀]上传于[2006年08月23日 18时11分17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