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孙兴怀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26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角膜胶原膜载释毛果芸香碱的研究

孙兴怀褚仁远陈念祖李冬梅朱月菊黎景好张晓音

中华眼科杂志,1996,32(2):143~146,-0001,():

URL:

摘要/描述

目的研究自制的胶原膜以不同方式载释毛果芸香碱的功能。方法将新酉兰白兔40只(80只眼)随机分为皎原膜浸药组,胶原膜载药后滴药组厦合成胶原药膜组,测定用药后0.5,1、3受6小时前房水中毛果芸香碱浓度受缩瞳效应。结果胶原膜三种不同载药方式均能在短时间内达到较高房水药物浓度井持续6小时以上-起到。临时药库”作用。胶原膜载释毛果芸香碱的房水药物代谢过程符合一级动力学模式,井由缩瞳效应得到进一步证实。结论国产胶原膜具有良好的载释药物功角膜毛果芸香碱

关键词: 角膜 毛果芸香碱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孙兴怀]上传于[2006年08月23日 18时12分0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