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魏平

  • 5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5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适应数字信号处理应用需求的DSP系统软件设计1

魏平刘皓肖先赐

电子与信息学报,2001,23(8):814~818,-0001,():

URL:

摘要/描述

该文仔细分析了控制系统和信号处理系统对实时操作系统(RTOS)的不同需求,从而得出结论,认为降低对实时操作系统软件的要求,就可以设计出同时兼顾了软件运行效率和软件开发效率,并且适应信号处理系统需求系统软件。该文所提方法在实践中加以实施并获得一定效果。

关键词: DSP, 实时操作系统( RTOS) , 信号处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魏平]上传于[2009年05月14日 16时30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