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闻韧

  • 3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生物质谱方法研究抗肿瘤双β-咔啉与DNA及核苷酸的非共价结合

闻韧董肖椿胥颖Carlos AFONSO蒋为群Jean-Claude TABET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2008,29(8):1578~1582,-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电喷雾傅里叶变换离子回旋共振质谱研究一系列双口。咔啉化台物与DNA的非共价结合发现化台物1-5与5种不同序列的12-mer双链DNA均有咀显的非共价结合并且有两个口。咔啉环之间连接碳链的长度对此粪化台物与双链DNA的非共价结台措性有明显影响同时对此粪化台物对于DNA非共价结合的序列选择性进行了讨论另外还利用电喷雾离子阱质谱研究了双口。咔啉化台物2和4与4种单棱苷醴的非共价结合。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闻韧]上传于[2009年01月15日 10时13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