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伍新尧

  • 125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6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检测线粒体DNA SNPs的快速测定法*——引物延伸—飞行时间质谱法

伍新尧许传超蔡贵庆邓慧敏赵方童大跃李建金

中山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42(5):90~92,-0001,():

URL:

摘要/描述

用PCR扩增出人类mtDNAHVI区443bp片段作为模板,以nt16093位点特异的引物进行引物延伸反应。产物经纯化后利用MALDI-TOF质谱技术进行检测,从而建立起引物延伸—飞行时间质谱法快速检测SNPs的技术,并用该法对人类mtDNAHVI区sNPs位点nt16093的T/c多态性进行频率调查。结果为广州地区汉族人群的mtDNAHVI区多态位点nt16093T型的频率为89.6%,C型的频率为10.4%。并且发现3例异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伍新尧]上传于[2006年11月16日 18时34分1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