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杨林德

  • 86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33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各向异性饱和土体的渗流耦合分析和数值模拟*

杨林德杨志锡

岩石力学与工程学报,2002,21(10):1447~1451,-0001,():

URL:

摘要/描述

将饱和土体视为均质、连续的各向异性弹塑性多孔介质,根据虚位移原理推导出饱和土体内各向异性渗流直接耦合的有限元法计算公式。针对直接耦合法所生成的病态方程采用MATLAB语言编写出平面条件下的计算程序,对各向异性弹性多孔介质中Mandel效应进行数值模拟分析。计算结果验证了本文直接耦合有限元法的正确性和适用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杨林德]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00时39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