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姚文兵

  • 72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420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药学高等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研究

姚文兵徐晓媛周俭慰于锋徐文强王广基

中国高等医学教育,2001,(4):1~3,-0001,():

URL:

摘要/描述

中国药科大学成立了高等职业技术学院, 旨在培养医药生产、管理、营销、贸易第一线的技术人员。经调研认为药学高等职业教育可设置的专业有药物制剂、药品检验、药品营销、中药学等, 教学计划应突出能力培养。为实现药学高等职业人才的培养目标, 必须认识上重视, 经费上保证, 增加双师型师资, 加强产学合作。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姚文兵]上传于[2005年03月31日 18时20分4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