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易思蓉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1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虚拟环境选线系统中的知识表达模式

易思蓉

铁道学报,2004,26(1):88~92,-0001,():

URL:

摘要/描述

知识表达模式是虚拟环境选线设计系统实现智能功能的关键部分。本文首先从分析铁路线路走向选择的相关因素入手,探讨了选线领域知识的体系结构。在分析领域知识特点的基础上,提出面向对象类规则知识表达模式,并将此方法用于表达铁路选线设计领域知识。实例证明,本文提出的类规则知识表达模式,将产生式规则知识表达法与面向对象技术相结合,在知识表达方面能有效灵活地表达铁路选线领域的决策类知识。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易思蓉]上传于[2005年07月26日 19时28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