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尤建新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60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基于供应链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交易成本分析

尤建新蔡三发徐斌

厦门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2003(42):20~23,-0001,():

URL:

摘要/描述

利用交易成本经济学理论和博奕论,对基于供应链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之间的交易成本进行分析。首先分析了制造商和供应商的交易过程,以及随合作时间增加交易阶段的变化;其次,从交易频率、交易不确定性和资产专用性这3个影响交易成本主要因素分析供应链条件下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交易成本;最后,通过实证研究,利用分阶段采取不同管理办法,解决了某制造商与相关供应商的交易成本问题。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尤建新]上传于[2005年02月25日 00时40分43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