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曾蔚越

  • 4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97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先兆早产患者宫颈粘液6-酮-PGF1A、TXB2变化与硫酸镁疗效的关系*

曾蔚越张明

华西医大学报,2000;31(1):62~64,-0001,():

URL:

摘要/描述

为观察先兆早产患者硫酸镁治疗前后宫颈粘液62酮2PGF1A、TXB2 变化与疗效的关系,探讨其能否作为判断早产疗效及预后的指标,采用放射免疫法检测28例先兆早产患者在硫酸镁治疗前后宫颈粘液62酮2 PGF1A和TXB2水平。结果:治疗成功的患者其宫颈粘液62酮2PGF1A与TXB2水平较治疗前明显下降(P<0.01),62酮2PGF1A与TXB2比值明显升高(P<0.001); 治疗失败的患者其宫颈粘液62酮2PGF1A和TXB2水平较治疗前明显升高(P<0.01),62酮2PGF1A与TXB2比值明显降低(P<0.001)。由此提示:先兆早产患者在硫酸镁治疗前后的宫颈粘液62酮2PGF1A和TXB2水平及其比值有明显变化,可作为判断早产疗效及预后的指标。

关键词: 先兆早产 PGI2 TXB2 硫酸镁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曾蔚越]上传于[2005年07月22日 19时39分1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