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曾蔚越

  • 6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9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肝移植术后足月妊娠并分娩一例分析

曾蔚越徐志红周容蒲杰朱萍刘兴会

中华妇产科杂志,2005,40(4):270~271,-0001,():

URL:

摘要/描述

肝移植是许多急、慢性肝功能衰竭及肝癌患者的一种治疗选择。在肝移植患者中,约11%是育龄期妇女[1]。肝移植手术的开展、手术成功后免疫抑制剂的合理应用和对肝移植患者监护手段的提高,使得这部分患者有了生育的希望和可能。现将我国首例肝移植术后足月妊娠分娩病例报道如下。

关键词: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曾蔚越]上传于[2005年07月22日 19时45分01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