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殿业

  • 50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10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机车乘务员安全可靠性评价模式1

张殿业戴明森金键曹琦

,-0001,():

URL:

摘要/描述

本文对机车乘务员每天工作的身体状态、疲劳程度提出了测试方法与评价模式。受试者30人,在作业前、作业中、作业后、缺少睡眠、过量饮酒五种状态下对其平衡稳定安全可靠性进行测试。结果表明:作业前与作业后两组之间平衡稳定性度差异显著(p<0.05);缺少睡眠、过量饮酒与常态下比较差异显著(p<0.05)。提示平衡稳定性度是用来快速检测机车乘务员安全可靠性的最新技术,并提出瞬时安全可靠性评价模式。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殿业]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8时58分35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