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张殿业

  • 81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9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驾驶员身心条件安全可靠性综合评价1

张殿业金键杨京帅Mike McDonald

,-0001,():

URL:

摘要/描述

影响驾驶员身心条件安全可靠性的相关因素很多,本文对6个城市78万驾驶员进行了调查测试:通过对22项指标主因子分析,从中筛选出10项代表性指标分别进行分级划分,并基于感知-判断-动作可靠性模型理论,建立了驾驶员安全可靠性综合评价体系。通过对驾驶员身心条件可靠性分布以及驾驶员事故组与非事故组安全可靠性分级分布进行比较分析,研究结果表明:安全可靠度I级占25%,II级64%,III级6%,IV级2.5%,V级1.5%;而事故主要分布在III级,IV级,V级。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张殿业]上传于[2005年03月08日 18时59分16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