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郑文杰

  • 23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52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用液相等电聚焦电泳纯化藻蓝蛋白亚基

郑文杰黄峙 杨芳郭宝江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2006年6月/CHEMICAL JOURNAL OF CHINESE UNIVERSITIES No. 6, 1051-1054,-0001,():

URL:

摘要/描述

以纯藻蓝蛋白(C-phycocyanin, C-PC)为材料,采用Rotofor系统进行液相等电聚焦(L iquid2phase isoeletric focusing, LP-IEF)电泳纯化C-PC的α, β亚基,探讨蛋白质亚基纯化的制备电泳( Preparative eletrophoresis)技术。结果显示,样品经2次等电聚焦电泳后,C-PC的α, β亚基分别浓集在pH=419和pH=411附近,平板超薄等电聚焦( Slab ultra thin IEF)和SDS-PAGE电泳鉴定表明分别为高纯度的C-PC α, β亚基。提示LP-IEF是分离纯化等电点差异蛋白质活性亚基的简便有效的方法。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郑文杰]上传于[2007年05月25日 14时36分3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