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钟怀杰

  • 49浏览

  • 0点赞

  • 0收藏

  • 0分享

  • 28下载

  • 0评论

  • 引用

期刊论文

Banach空间结构理论的重大进展一关于Gowers-Maurey系列成果

钟怀杰

数学进展,2000,29(1):1~18,-0001,():

URL:

摘要/描述

最近,Gowers W.T. 和Maurey B. 构造出第一例遗传不可分解空间,否定地解决了无条件基序列问题,由此导致了Banach空间结构理论研究中系列问题的解决,本综述介绍这一新动向,反映G-M系列成果,全文分为七个部分:1. 历史回顾与问题沿革;2. G-M空间XG1及其遗传不可分解性质;3. 关于空间XG,上的算子构成;4. 关于共轭空间X*G15. 关于G-M的系列成果;6. G-M型空间构造的新视角探讨;7. Open问题总汇。

【免责声明】以下全部内容由[钟怀杰]上传于[2009年09月13日 11时54分10秒],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我要评论

全部评论 0

本学者其他成果

    同领域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