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徐在品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徐在品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 职称:-
  • 学科领域:

    光学

  • 研究兴趣:
个人简介

徐在品,工学博士,副教授。1991年7大学本科毕业于原贵州农学院动物医学专业,获农学学士学位。1994年6月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获兽医外科学硕士学位。2005年12月毕业于重庆大学,获生物医学工程学博士学位。2005年3月至2006年3月,到加拿大Laval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系和生物材料研究所做访问学者。长期从事“家畜外科手术学”、“家畜外科学”、“生物医学工程”、“生物力学工程”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任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兽医外科学分会第五、六届理事和中国畜牧兽医学会小动物疾病分会常务理事,2003年10月加入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为该学会会员。
  曾主持完成贵州省“十五”科技攻关项目“犬主要传染病调查及防治”(批准号:黔科合2000(1111))。在主持贵州省“十五”科技攻关项目中,成功分离贵州流行的犬瘟热病毒并进行该病毒的RT-PCR鉴定,测定了该病毒与其他地方毒株的同源性。
  参与(第一参与人)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动脉旁路搭桥术后血管内膜增生及血流流场相关性研究”(批准号:30270360)。在参与和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中,发现血管内膜增生这一心血管疾病的共同病理变化与血流流场有关,并认为中药可以通过改变血流动力学和血液流变学参数而抑制血管内没增生。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自由申请项目《中药防治血管内膜增生的血流动力学和血液流变学机理研究》(批准号:10572029)、《血管搭桥术后静脉血管动脉化的形成与物质输运的相关性研究》(批准号:10772054,研究时间2008.1-2010.12)。主持贵州大学引进人才基金项目《犬感染犬瘟热病毒后临床生化指标的动态变化研究》(经费6万元)。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动脉系统中的旋动流现象-它对血小板运动、粘附和物质(LDL)输运的影响及其在临床中的应用》(批准号:10632010,研究时间2007.1-2010.12)。 通过与加拿大Laval大学的合作科研,掌握了带膜和不带膜血管支架的具体评价方法。2000年12月获“贵州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 主页访问

    3737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729

  • 成果数

    16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