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程兆林

     

  

多变量控制系统理论及应用,主要是奇异系统理论,包括奇异系统,奇异时滞系统及非线性奇异系统的二次指标最优控制,受限控制,鲁棒控制,变结构控制,及故障检测等。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程兆林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运筹学

  • 研究兴趣:多变量控制系统理论及应用,主要是奇异系统理论,包括奇异系统,奇异时滞系统及非线性奇异系统的二次指标最优控制,受限控制,鲁棒控制,变结构控制,及故障检测等。
个人简介

程兆林,男,汉族,九三学社社员,1939年12月生于浙江省宁波市,1963年7月毕业于复旦大学数学系数学专业。1963年8月至今在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原数学系)任教。1993年被聘为教授,1996年任博士生导师,担任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控制与系统科学研究所所长,山东大学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程兆林教授科研兴趣涉及多变量控制系统理论及应用的多个方面,特别是奇异系统理论,包括奇异系统,奇异时滞系统及非线性奇异系统的二次指标最优控制,受限控制,鲁棒控制,变结构控制,及故障检测等。在上述领域,他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二项(1988-1990,1991-1993),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二项(1994-1996,1997-1999)。作为项目主要参加者参加国家重点基础研究项目子课题一项(1999-2003),高校博士点专项基金二项(1993-1995,1999-2001),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被SCI (Science Citation Index),EI (The Engineering Index) 收录50余篇。获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988),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994),姓名收入美国“The International Mathematical Union”出版的“世界数学家名录”第9版(1990)及第10版(1994)。

  • 主页访问

    296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325

  • 成果数

    10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