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学者
在线提示

恭喜!关注成功

在线提示

确认取消关注该学者?

李克平

     

  

建立自行车与机动车混行的交通仿真模型;交通仿真模型分析与工程应用;感应式交通信号控制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个性化签名

TA的关注(0) 关注TA的(0)
留言板

该学者已关闭了留言功能

暂无留言

  • 姓名:李克平
  • 目前身份:
  • 担任导师情况:
  • 学位:
  • 学术头衔:

    博士生导师

  • 职称:-
  • 学科领域:

    交通运输工程

  • 研究兴趣:建立自行车与机动车混行的交通仿真模型;交通仿真模型分析与工程应用;感应式交通信号控制技术的开发和应用。
个人简介

 李克平,1979~1987年,就读于同济大学电气工程系,获学士、硕士学位;1987~1989年,考入同济大学道交系,攻读博士学位;1989年,获德国学术交流中心(DAAD)奖学金,赴德国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交通研究所,交通规划与交通工程专业助教,攻读交通规划与交通工程专业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信号控制和微观交通仿真技术;1996年,以论文《考虑机动车、自行车和行人交通行为的信号控制交叉口的微观交通仿真研究》获得达姆斯塔特工业大学工学博士学位;1996~1997年,就职于德国BPV交通规划与交通咨询公司,任项目工程师;1997~1998年,debis(DaimlerChrysler Services AG)系统公司,任项目工程师;1998~2003年2月,布莱纳博士+幕尼西工程事务有限公司,任项目工程师,中国事务部经理;2003年3月~2003年12月,受聘为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兼职教授;2004年1月,正式回同济大学任教,受聘为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WCTR学术委员会委员、德国交通工程学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建立自行车与机动车混行的交通仿真模型;交通仿真模型分析与工程应用;感应式交通信号控制技术的开发和应用。参与的项目“复杂交通流交通控制设计、设备研制及工程示范建设”获2005 年度四川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 主页访问

    2304

  • 关注数

    0

  • 成果阅读

    151

  • 成果数

    3

TA的成果
个人主页 返回顶部